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15/4

今天我才回到学校,
就被老师骂,
就被叫去做东做西,
闲得咯~
欺负我就厉害~
哼!!!!!!!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原来四楼四天都没电了,
都没人告诉我,
害我要受苦,
米修米修你哦~
你也是吗?
发生很多事,
弄到我很烦,
也弄到我很乱,
为什么大家和睦相处不好吗,
为什么要吵吵闹闹,
麻烦到。。。。。
我决定是挺我的朋友的,
那个没良心的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希望“你”不是那种人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