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25/12

现在是圣诞节了~
我!~
一个人冷冷清清的过~
不过我喜欢~
I like 一个人~
祝大家圣诞节快乐~
Pmr我们学校有96个全A,
哇!!!很压力耶~
我很怕出校~
我表我表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~
喜欢上了ps3
But我没有$$$买~~~
只可以看~~~
Xbox 360也不错~~
但是要卖掉Wii才可以买~
谁要跟我买Wii~
来~~lelong lelong~~~!!!!!
我更喜欢GoW3~God of war3
但是~~Only available in Playstation 3
T.T~~~
真的是no money no talk~
还有最近我们-o7o-都全体quit 多大 啦~~
恭喜恭喜~
12点咯~~
>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