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B-H

今天打了很多场dota,
每一场都第一名,
大家都很pro哦~
我今天线很差,
玩game的时候就delay+lag,
闲咯~
不然我早早就imba了~~
来来add我-o7o-|TheLocust,
no noob and leaver are allow in -o7o-clan,
except me^.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还有我现在很乱哦,
不知道她是一个怎样的人,
乱+++
每天都忙,
都不懂真忙还是假忙,
乱+++
每次跟她聊天,
看到那两只白兔挥手就闲咯,
haiz,
nvm,
i try my best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要运动咯,
不然会软掉,
不可以打篮球,
手很痛,
maybe会跟老同学去踢球,
不要又骗我就可以了
==

今天在这里祝福一个人!!
要幸福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