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9, 2009

今天-so hapi

今天又和老朋友去老地方踢球,
久久才一次,
踢球很爽哦,
学富很厉害,
大家都玩到很爽哦,
租一个小时,
踢一个小时然后讲话两个小时,
累哦~
Scc跟我保证不会去??,
但是到最后还是去??,
我忘了我忘了~~
过后才知道Scc的爸爸12晚上才能来载,
过后他们决定在samuel家过夜,
我自己回先,
和俊明去积智家等我妈妈来载,
就踏脚车去翁家,
然后叫他一起咯,
在那边一直绕啊绕,
好玩哦~~
不幸得~
俊明脚受伤了,
就回家了咯~~
今天很好玩哦~~~~

今天在这里祝福一个人!!
要幸福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