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25/6

今天
我拿完考卷了
成绩是5A4B4C
GPP1.92
总平均74.。。。。
很差哦~~~
这是有考到最最最差的一次
怎么办
很多人都比我好~~
可怜我吧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最近心情不好
某某一直不理我
也一直敷衍我
闲~
四天了咯~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EVERYBODY REMEMBER~
6天后我生日~
我自己倒数把~~
倒数6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