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28/6

今天帅~
只有三节有老师
害我带到那么多书~KNS
那个‘马子林大’
不要说了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练球的时候很轻松
可是5v5的时候就超累
OMG根本不用打
第一节的时候就26/0
不要怀疑
我们吃鸡蛋
可怜哦~~
过后还有进到几粒
谢天谢地
娃哈哈~~
还有在打着第四节的时候
大家莫名其妙的“冲!!!”回english zone
我看天空
有东西咩??
我还以为日军又来炸我们^^
我就跟着跑
原来有蜜蜂哦~~干多~~~
那些马来猪,没用!!!!!
还有那个蜂窝很大哦~~
所以大家要小心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发现我输错了
倒数: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