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3, 2010

13/7

我今天有很多话要对你说哦~~
又好又坏
在你看之前要跟你约法三章先:
1)看了不要又心情不好
2)不可以生气
3)不可以对我改观,依然要200%^^


开始了,
ERM。。。。。。。
先讲坏的
你每次都不理我
我跟你在学校都很少说到话咯
讲课的时候,我回头要跟你讲话可是你都。。。。。。
等有空的时候过去跟你讲话你也是。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闲咯
要怎样叫你才是算叫你哦?????
我真的不懂了
而且你也不会主动跟我讲话了
每次都我跟你说话而且你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改次不要跟你说话了,
等你要跟我说话时才找我
还有我也不知道你在怕什么
怕那些三姑六婆将你跟我什么什么咩???
那么你跟他好他们就不会说闲话????
笨的哦你,做什么都只想到一边~~
还有你说过要我证明~
可是我已经很尽力了~~
我会累的,你也配合我一下好不好
也要给我一个机会证明嘛~~
傻婆^^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看到了马上sms我
我要删掉的~~
小白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