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27/7

伤~
怎么写
就这样写“伤”
有一个人教我的
近来
我一直在练习写“伤”
照三餐写“伤”
或许是我自己不好

是我破坏我们之间的友情
就简单的4个字
对不起
我不好
都是我的错
怪我不会体谅你
无理取闹~~~~
对不起
信任????
哈哈哈
算了吧~~~~~
信任也等于“伤”
正如你所说的~~
我不想再说了
对不起~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考试倒数:5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