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28/7

其实
我不懂要怎样说你了
你的性格==
我是陌生人吧
我在的地方
你都是这样
你什么都不告诉我
你也不知道我为了什么心情不好
我不喜欢你这样对我
如果是这样
我宁愿你直接不理我
当作没有认识过我这个朋友
每次到最后就说一句简单的对不起就要我原谅你
我厌倦了
不要再期待我会原谅你的
我彻底失望了
或许我消失对你来说才是最好的方法
但是我是没有办法消失的
那我以后跟你会有一个距离
我会有分寸
还有之前对你说的4个字
那就要看你怎样对待了
或许你已经听腻了别人告诉你的。。。
对不起~我任性
这就是我
我变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