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7, 2009

考试第一天


考试第一天,
就不爽了,
因为某某庞大的人咯,
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老师分考试位子,
老师给我们自己排先,
结果那两个“黑黑同性恋”,
就坐在一起,
他们一定作弊的,
我就不爽了,
所以我们就叫老师帮我们换位,
结果列,
我就变更不爽+bekcek,
更让我不爽+bekcek+besong的事是,
那个庞大的东东,
就做我的位,
他还把我抽屉的东西拿出来,
我就很火滚,
开始念三字经了,
记住~~~~~~~~~~~~~~
现在想比较hapi的事,
那就是,
今天下课的时候,
买面包,
就看到她,
因为太近了,
很紧张很紧张,
不懂能做什么,
就看她走咯~~~
期待你有一天,回头看看我~哦哦~
还是很想跟你说话,
사랑해요
所以。。。。

今天在这里祝福一个人!!
要幸福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