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考试的前一天


其实,
有一句话,
我听了很爽~
不要问我是什么,
我不会说的,
我一直都很想跟她说话,
可是,
她旁边总是会有人,
时时刻刻都有,
所以我就不敢,
如果有别人在,
我就开不了口,
我有很多话要跟她说,
可是都没机会
等有机会先吧~
希望到时她不会看到我就闪,
更希望她不会不理睬我~
怕怕~
********************
明天考美术咯,
今天还看了两集终极三国,
呵呵,
虽然有读sj,
但是我完全不熟,
等死吧,
很多课都忘记了,
希望考试那天会很lucky,
考题容易容易。。。。

今天在这里祝福一个人!!
要幸福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