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考试第二天



考试第二天,
今天考pj跟ictl,
不会很难,
也不会很容易,
期待快点考完试,
今天nizam进班骂人,
对我来讲不恐怖的咯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放学的时候,
我看到
做我巴士回,
很想没看到我,
还是不想看到我,
假装看不到我,
不知道我坐这辆巴士的吗?
本来想跟说拜拜的,
结果没看到我,
那算了吧~
下雨咧,
很大,
看着下车,
淋雨了,
会着凉吗?
会感冒吗?
会生病吗?
会想我吗?
我非常想你~

今天在这里祝福一个人!!
要幸福哦~

你收到我给你的祝福吗?
那你幸福吗?

By: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