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3, 2009

今天-不开心~


我,
今天不开心,
第一,
sj都不会,
做sj练习错10题,
难,
这次考试死翘翘了~
第二,
我喜欢的人,不喜欢我,
啊啊,
应该是说,
我线给她,没有回我,
超级失望咯~

还有还有,
我的伟大发现,
喜欢一个人,
是very hurt的,
也会傻傻的等她,
也会为她做很多idiot事,
更会把她当成自己的,
So,
我本来不打算喜欢人的,
结果列,
I fall in love~

Love is cruel,cant trust nobody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在这里祝福一个人!!
要幸福哦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