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Sc-ing~

今天,
我下定决心要读书了,
结果列,
Lynn小姐Agnes小姐
一直在那边说我假勤劳,
无辜的我,
我还是继续读,
难得我有mood要读书,
就读咯,
今天大概把sj前五课描一下,
肯定也有记一点点的啦,
我回到家,
下定决心要把科学一字不漏读完,
讲而已的啦,
我那里有酱强,
结果列,
我读不完啦,
还有两科,
很多要背啦~
还有其它科~
这次惨了~

加油吧大家~

我今天完全没写到她,
因为,
今天没有什么mood去注意她,
所以就没写咯~

今天在这里祝福一个人!!
要幸福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