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考试第五天~


今天考sc&sj,
几刺激一下,
有够难,
sc啊,
4分,
飞掉了~
超多咯~
哇老!!
明天考华语,
我最烂的一科,
怎么办,
好紧张哦~
你们可以通融一下吗~
瞄来瞄去ok?
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巴士还是一样,
2.30才来,
几步爽哦~
可是她在耶~
不懂她为什么跟“HL”酱好哦~
又不懂“她”跟她讲什么,
也不懂她跟“她”讲什么,
哎哟,
她有偷瞄我~
害我脸红红,
因为太阳很晒,
我的勇气到底埋藏在哪里了?
可能锁在我心里了~,
需要她来揭开它。。。

今天在这里祝福一个人!!
要幸福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