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星期三

今天早上,
我930开电脑,
结果列,
1030才开到,
闲掉哦,
我电脑超慢,
一急就一直按它,
然后就no responding lo,
==
超讨厌,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下午在弄我的blog,
弄了很久,
才弄好,
好看咧~~
呵呵~
今天玩了一场dota,
(只有有玩dota的人懂)
我test用weaver,
然后哈哈,
可能我skill太好,
他们都好food哦,
杀人超简单~
我第一名~~
sui啊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在这里祝福一个人!!
要幸福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