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MONDAY

我觉得,
你没有必要跟我解释,
如果我们真的误会了彼此,
就让时间来弥补吧,
时间长了,
就会忘了,
所以,
算了吧!!
我要跟你说:
미안해요, 사랑해요

但你还是很奇怪,
真的将忙吗?
忙到一直不回我~
我也是很忙啊~
但我从来没有不回你~
我也很幸苦啊~
HURT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XXX来跟我说一大堆???说的话,
我觉得???本人来跟我说会更好咯~
如果没说也不会怎样~
你应该看过我blog了,
所以我在这里告诉你,
你不要想太多,
我没有讨厌你,
所以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ok?
抱歉~~


今天在这里祝福一个人!!
要幸福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