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星期天

今天补国语的时候,
把考卷给了老师,
老师看了以后,
才知道老师少算分,
78>>80
如果我早一点给老师的话,
可能就可以跟老师讨分了,
成绩就会9A4B了,
可能就可以第四名了,
不过mr.liew还是把我算A,
给我奖励,
哈哈,
如果我moral老师有讨论的话,
我可能就可以有10A3B了,
那个老师咯,
将要讨论,
结果一直没有来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你到底有什么是不能说哦,
==
也不可以让我乱猜,
到底是什么哦?
酱难忘?
希望你快点告诉我啦~~

昨天写了一首歌《想说》
很难写哦~

今天在这里祝福一个人!!
要幸福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