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想说~

我把我陶醉
在你的世界里
等到了永远
我才终于发现
爱你的人是我~

我把我麻醉
在爱情伤痕里
思念又想念
但我却伤痕累累
我不足以 让你依恋

我想说
在这世界最爱你的人是我
也想说
我喜欢你你却不懂
想说
心很痛 你却不懂
等到最后
爱 很痛

你把我灌醉
在爱情世界里
单恋的感觉
是那么的孤独
我们总是
擦肩而过


我想说
在这世界最爱你的人是我
也想说
我喜欢你你却不懂
想说
心很痛 你却不懂
等到最后
你遗忘了我

我想说
在这世界最爱你的人是我
也想说
我喜欢你你却不懂
想说
心很痛 你却不懂
等到最后
思恋 变成空

我懂
我爱你 只有伤痛
懂了以后
我已不再难过~



这是我昨天写的一首歌,
请多多指教,
要批评就批评吧,
要赞美就赞美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