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SUNDAY

我以前,
都会傻傻的等你上线,
看到你上线还会很开心,
结果现在,
看到你上线,
会犹豫要不要找你,
因为找你,
等于跟一个offline的人聊天,
完全不爽,
我开窍了,
不再等了~
每次看到你上线,
我都只能假装你没有上线,
都不能去找你,
我**你~

我的幸福,
就是心里没有你的时候,
我的开心,
是没有为了你而烦恼的时候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补习,
科学老师给我们看戏,
国语老师也是,
好爽哦~
最近在追戏,
海派甜心&痞子英雄,
还看啊~
比什么都好看~

今天在这里祝福一个人!!
要幸福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