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星期二

今天,
也是无所事事,
怎样办,
还是玩电脑,
想去打球咧,
可是没人陪我,
又不可以自己去打哦,
等下不是中砍就是中打,
不安全哦~
所以还是只能玩电脑,
后天终于可以不用玩电脑了,
去旅行咯,
到那时候就会得“相思病”了,
好讨厌这种病,
不可以找她聊天,
她也不可以震我了,
呵呵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我msn,
完全没有人震我,
好不习惯哦,
一天没上线,
==
好孤独,
不喜欢这种感觉,
我等了一天,
结果希望落空,
算了~~

今天在这里祝福一个人!!
要幸福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