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FRIDAY

今天是上学的最后一天,
所以,
我今天偷懒没去学校,
今天我惨了,
没去学校,
老师就偏偏今天给我们做PEKA哦~,
我没有做到咯,
有算PMR的咧~
怎样办,
我PMR科学一定要A的咧,
希望破灭了,
希望老师会给我们补做咯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今天在家里,
除了看痞子英雄,
还有打dota,
打了三场,
结果输2赢1,
当然不是我们烂啦,
是我们team有noob老,
==
大第三场的时候,
我在跟她msn的咧,
害我不可以跟她msn,
==,
时机不对~

我的朋友们~~
    要记得我哦~~
        我们明年见 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期愉快~~
REMEMBER ME ^o^


今天在这里祝福一个人!!
要幸福哦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